司小玦就是要旷工

山河令【观影体】 ①

      白发温×窗花周

   

       ooc预警!


       具体设定看前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四季山庄八十一人,九九归一,全部葬送于我手……日后,我有何颜面去面对师父……”


  “九霄,此时……静安郡主怕是已经和你见面,正在告我的状了吧……也是,哪有我这么恶毒的师兄…送给弟妹的见面礼竟然是瓶毒药……罢了罢了,日后到了下面……不对,你们应该早就轮回了,想必是碰不到了,但愿我还能见师父一面给他磕几个头再被押到那地狱里去……”


  周子舒已经解开了衣裳,拿着钉子正准备给自己钉上


  七窍三秋钉,三载赴幽灵


  忍受了这三年又十八个月的锥心噬骨之痛,不知道下去了能不能少炸几年油锅呢


  突然,他眼前一亮……


  再睁眼时就处在了一个全然陌生的地方,耳边隐隐约约传来点吵架的声音


  “我让你把周絮拉过来!长明山那个周絮!你把什么都不知道的周子舒拉过来干什么!他要是已经给自己上了那鬼实子的七窍三秋钉!你难道让我把啥都不知道的温客行拉过来!………………要是这次影响我的年终考核!那些恶鬼你们自己处理!”


  “迟姑奶奶!小的这不是第一次干这活业务不熟练吗,你等着,我这就把长明山那个什么温的给拉过来!”


  ……


  “不是!你有妹妹吗!我……我,你被那么快手脚啊!……啊啊啊……我我我,……你妹的!”


  周子舒听的懵懵懂懂的,但还是提取到了比较关键的东西……比如,他们想找的不是自己……而是一个叫周絮的人,周絮,怎么跟他从前想着要游走江湖时想的名字一样


  也没给他深思多久的机会,下一刻他就“疑似”又被传不知道哪里去了


  有一瞬间他想过,既然拉错了人那他应该会被送回去吧


  睁眼后他才发现原来是自己又想多了


  他又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空间里……这里四周都是黑漆漆的,根本望不到有没有边界或者是其他的东西


  此时,他正对着的方向突然出现了一个屏幕,大的很……在那么黑的地方突然出现个亮堂的东西,还是刺眼的


  等周子舒缓过来,这奇奇怪怪的屏幕上已经开始放着奇奇怪怪的东西了


  【“阿絮,你就让我这一回吧!”


  “你也骗了我,我骗你一次……你不会生气的对吗?”


  说话的男子本是一头青丝,正值风华正茂之际……慢慢的,那头青丝竟然变成了白发,他也慢慢闭上了眼睛


  他们好像在修炼什么武功,互相面对面打着坐


  在他对面的那个青年,缓缓睁开眼睛……却发现对面的人已经闭上了眼睛,他有些不敢置信


  “老温!”


  这一声,仿佛打开了什么闸门……


  “温  温客行”


  “我叫你阿絮怎么样!”


  “阿絮!阿絮!阿絮……”


  “怎么说,我们也是一同出过生,入过死,睡过同一间破庙的,你只当我是你朋友!”


  “伤你者!我定将他们碎尸万段!”


  “周兄,咱们这缘分委实深啊,莫非是三生石上旧精魂”


  “你若不在千山暮雪,我孤身只影向谁去……”


  “子舒,子舒的蝴蝶骨最美了……”


  “幸得君心似我心……”


  “混蛋!”


  屏幕上出现了那个青丝变白发的男子的一幕幕,以及他“周子舒”的一幕幕


  最后,屏幕定个在了温客行一袭红衣单膝跪在“他”面前,被“他”用手安抚的一幕上】


  这是……他的未来?


  也许在今天以前他会毫不犹豫地否认这个结果,四季山庄还有那么那么多人要养……他哪来那么多闲工夫去和人“结缘”


  但……如今他心存死志,在后面那几年可以苟活的日子里疯一疯,也不是没可能


  “敢问是哪位前辈设局,不如出来一见!”周子舒朝着屏幕有亮光的方向行了一礼


  ……


  没有人应答,只是在他身后的天幕上渐渐地落下了万千星光


  星光落到地上,变成了一个个的人


  “那不是大师兄吗?”


  “师兄你干什么呢?”


  “这是哪里啊!”


  周子舒转过身,看着这一张张被他刻进脑子里的面容


  有一瞬间恍惚地想,他好像不排斥这里……他好像能在这里拉回来些什么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私设剧情:阿絮是在杀了节度使一家,发现自己一瓶毒药送走了师弟的心上人,回去后心灰意冷准备给自己钉七窍三秋钉(毕长风在一年后要退出天窗……)

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959)

  1.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